失戀這段時(shí)間真的很難熬啊,我想離開(kāi)這個(gè)傷心的地方,正好我有個(gè)朋友在洛杉磯發(fā)展,想去投靠他的。但又擔(dān)心我英語(yǔ)不好,這也是個(gè)問(wèn)題,所以先報(bào)個(gè)培訓(xùn)班,學(xué)好英語(yǔ)先,朋友說(shuō)必克英語(yǔ)的性價(jià)比高,讓我試試,大家覺(jué)得深圳必克英語(yǔ)怎么樣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