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以前小學(xué)到初一的這段時間,每次英語考試我都是全班的前十名,后來在初二的時候換了一個英語老師,那時候我上的的普通班,很多同學(xué)都是很叛逆的,就我一直在認真學(xué)習(xí),可是因為這個老師教學(xué)的方式我接受不了,英語成績就一落千丈了。直到大學(xué)畢業(yè)出來工作了,自己的英語還是一樣很差的,進了外資公司很多人英語都是挺好的,我做的這份工作雖然是非常少的機會會接觸英語,但我考慮了一下,決定還是報個培訓(xùn)班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吧,為了自己在這能有個更好的發(fā)展?然后我有網(wǎng)上看到必克英語是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的,但廣州必克英語收費標準怎樣有知道的嗎?能否說說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