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在哥倫比亞呆了一年,剛開(kāi)始前三個(gè)月的時(shí)候是無(wú)法適應(yīng)在那里生活的,因?yàn)檎Z(yǔ)言障礙,去哪都不方便,出門吃個(gè)飯也不會(huì)點(diǎn)餐,深知自己的英語(yǔ)是有多爛。還好我表妹在哥倫比亞留學(xué),能互相有個(gè)照應(yīng)?;貒?guó)后打算先把英語(yǔ)學(xué)好英語(yǔ),請(qǐng)問(wèn)哪里有和外教一對(duì)一對(duì)話的英語(yǔ)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,推薦一下?謝謝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