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深圳工作大家都知道競(jìng)爭(zhēng)壓力非常大,我是做設(shè)計(jì)的,明年年尾公司有10個(gè)名額可以去到米蘭看時(shí)裝周,前提是英語良好者才能出席,我英語基礎(chǔ)還行,就是口語欠缺,很早之前有個(gè)朋友在spiiker英語學(xué)過,現(xiàn)在也沒怎么聯(lián)系了,有誰知道深圳spiiker英語收費(fèi)標(biāo)準(zhǔn)貴不貴?一年價(jià)格具體需要多少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