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進了一家外企,可能是門檻比較低吧,我的英語才過四級也能進去,但是發(fā)現(xiàn)進了這家公司,英語不好做什么事情都不順心。自學又要花很多時間還不一定有效果,現(xiàn)在網(wǎng)絡(luò)那么發(fā)達,我就覺得報個網(wǎng)上學英語口語,但不知道網(wǎng)上學英語口語哪個好,哪家比較信得過?求有經(jīng)驗人士推薦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