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梅里,在大連工作三年多。朋友說過年后想和我一起到上海發(fā)展,我的意向是想找外貿(mào)行業(yè)的工作,之前大學畢業(yè)也是英語專業(yè)出來的,可是口語有點偏中式,然后就有意向報個英語培訓班學下,我看到朋友圈里有個人在必克英語學的,大家覺得必克英語到底怎么樣?2019年收費多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