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?yàn)楣ぷ麝P(guān)系想提高一下英語(yǔ)口語(yǔ),工作時(shí)經(jīng)常和國(guó)外的客戶打交道,英語(yǔ)不好工作起來(lái)確實(shí)麻煩,所以想問(wèn)問(wèn)選英語(yǔ)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有哪些建議?歐美外教和菲教有什么區(qū)別?聽(tīng)說(shuō)很多英語(yǔ)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有菲律賓外教和歐美外教,想問(wèn)一下教學(xué)差別大嗎?感覺(jué)反正都是外國(guó)人,不知道該選什么外教合適,拜托大家推薦一下。
我現(xiàn)在報(bào)的那家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的外教感覺(jué)不錯(cuò)哎,上了一個(gè)月了,感覺(jué)效果還可以,,外教都是來(lái)自美國(guó)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亞的,發(fā)音都比較純正,而且教學(xué)效果也不錯(cuò),我報(bào)的是半年的班,你要是有興趣可以先聽(tīng)一下他們的免費(fèi)體驗(yàn)課,感覺(jué)不錯(cuò)的話再報(bào)班:http://m.kjyin.com/daily/?qd=awf
千萬(wàn)別選菲教啊,親身經(jīng)歷告訴你是個(gè)大坑,我之前也覺(jué)得外教沒(méi)什么區(qū)別都一樣,后來(lái)報(bào)班就是菲教教學(xué),但是上了兩次課我就悔死了,因?yàn)榭谝艉苤?,還不如我去找個(gè)中教,弄得我現(xiàn)在也有口音還很難糾正,不過(guò)我朋友在一家都是歐美外教的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學(xué),感覺(jué)真的水平就比我高很多,發(fā)音就很正宗地道,好像是家叫必克英語(yǔ)的,名氣雖然不大但是教學(xué)質(zhì)量還是蠻高的,給你找了一下他們家的免費(fèi)試聽(tīng)體驗(yàn)課你感受一下:http://sina.lt/fW9d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