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在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,沒有過硬的英語技能很難在職場生存。我是在上海做國際金融的,平時要和一些外國客戶談業(yè)務(wù),自己英語水平特別不好,特別是英語口語,只要稍微復(fù)雜點的句子就聽不懂,更不要提講口語了。為了更好的職業(yè)發(fā)展,我計劃找個職場英語學(xué)習(xí)。想問問上海職場英語培訓(xùn)哪家好,有沒有靠譜推薦?

我以前是在上海做外貿(mào)的,為了工作需要,我也培訓(xùn)過。那時對職場英語培訓(xùn)不是很了解,最后去的朋友介紹的這家:http://sina.lt/gdAt,還挺靠譜了。老師教學(xué)水平很高,課程互動也多,還會給我科普一些職場技巧,蠻好的,我現(xiàn)在學(xué)了5個月了,工作中和外國人交流基本沒問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