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深圳的一家貿(mào)易公司工作了兩年,感覺(jué)上升空間不大,就想跳槽去外企上班,但是我的英語(yǔ)水平一般,就想報(bào)家英語(yǔ)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下英語(yǔ)。但是不知道深圳商務(wù)英語(yǔ)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哪家好?收費(fèi)大概是多少?效果如何?
我現(xiàn)在在學(xué)的這家必克英語(yǔ)就挺不錯(cuò)的,這是免費(fèi)試聽(tīng)課地址:http://m.kjyin.com/brand/?qd=grg
這家機(jī)構(gòu)的外教上課挺耐心的,而且歐美外教的口音又純正,現(xiàn)在同事都夸我英語(yǔ)說(shuō)得很地道;在家就能學(xué)英語(yǔ),挺方便的;課程也是根據(jù)我的情況來(lái)量身定制的,培訓(xùn)價(jià)格也比較實(shí)惠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