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(yè)沒多久,就在深圳一家外貿(mào)公司上班了,不過我外貿(mào)英語口語始終是不太好,我是有時還會存在中式思維的那種,就想報家外貿(mào)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來提升下我的口語,也好學(xué)下更多關(guān)于外貿(mào)英語這方面的知識。想問下外貿(mào)英語口語培訓(xùn)哪家好?效果怎么樣?收費貴不貴?

外貿(mào)英語口語培訓(xùn)哪家好?
據(jù)我所知,深圳這邊的線下外貿(mào)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收費挺貴的,怎么也得兩三萬吧,而且要跑班培訓(xùn)還麻煩,我是不建議你去線下的,去試試線上的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