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跳槽轉(zhuǎn)行的打算,想去外企做行政方面的工作,但是我的英語聽了和口語比較弱一些,書寫方面比較好,所以想在跳槽之前先提高一下口語和聽力,這樣到時換工作也比較有優(yōu)勢,就是現(xiàn)在每天還在上班,專門用來學(xué)習(xí)的時間不是很多,就想問問大家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和聽力?有必要報個英語口語培訓(xùn)班嗎?
我在來外企之前在這家線上英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學(xué)了一年多的英語口語,面試的時候還被夸英語說的地道,因為他們的外教都是歐美的,還是一對一教學(xué),師資在行業(yè)內(nèi)真的算很好的,歐美外教1000+,而且都持證上崗,有至少3年教學(xué)經(jīng)驗,只用學(xué)員評價98%以上的外教,是真的吊打有些同行的,這里有免費課程可以試聽下就知道了:http://1t.click/rQS
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和聽力?有必要報個英語口語培訓(xùn)班嗎?聽力和口語提升主要靠和別人直接的對話練習(xí),找個專業(yè)的搭檔一起練習(xí),沒有的話就找專業(yè)的外教練習(xí)。
時間不多的話可以報個線上的英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,價格又不貴,像那個必克英語就專門做成人英語口語培訓(xùn)的,聽說還不錯,你可以試聽下看:http://m.kjyin.com/brand/?qd=awf

反正只靠自學(xué)估計是不行了,尤其是口語,你需要多直接和別人交流練習(xí)。
口語和聽力其實是你以后工作中最重要的兩塊,想要短期提高的話只能報個英語培訓(xùn)班,找個專業(yè)的外教一對一學(xué)習(xí)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