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孩子今年剛上五年級,英語成績還算不錯(cuò),但是英語口語簡直是一言難盡,跟他說單詞句子可以寫出來,但是讀出來的效果不盡人意,不是發(fā)音讀錯(cuò)就是吞吞吐吐的,聽的人也很難受。所以就想給他報(bào)一家英語口語培訓(xùn)班,對于廣州少兒英語口語教學(xué)哪家好?效果怎么樣?歡迎有經(jīng)驗(yàn)的家長分享!
廣州的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小班上課和價(jià)格貴這是大家都知道的,所以我給我家孩子選擇的是線上的少兒英語教學(xué)班,固定歐美外教一對一,專屬助教一對一,有問題可以及時(shí)回復(fù),跟請了兩個(gè)私教一樣。我還可以通過課后錄音查看孩子的上課情況,外教非常有耐心,會(huì)一個(gè)單詞一個(gè)句子的糾正發(fā)音。老師這么負(fù)責(zé),效果肯定不差,上了有半年了,日常的英語【http://m.kjyin.com/daily/?qd=wiss】口語交流沒有問題,我也給身邊的家長推薦,要是這位家長有興趣的也可以給孩子試聽一下,免費(fèi)的,報(bào)不報(bào)無所謂,就當(dāng)了解一下孩子的英語口語基礎(chǔ)也行!

3-9歲培養(yǎng)孩子的學(xué)習(xí)興趣是比較好的,我對廣州線下的少兒英語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有一定的了解,一般是小班上課,一個(gè)外教對應(yīng)4-6個(gè)孩子,上課氣氛比較好,不足就是孩子和外教互動(dòng)的時(shí)間比較少。還有就是收費(fèi)比較貴,小班課一年是2.5萬左右,外教一對一是3萬左右,家長可以根據(jù)自己的實(shí)際情況考慮。
少兒學(xué)習(xí)英語大多是一些零基礎(chǔ)的或者基礎(chǔ)薄弱的孩子,孩子還沒有形成自己的英語發(fā)音習(xí)慣,英語語感也沒有培養(yǎng)起來。而英語輔導(dǎo)班會(huì)有一個(gè)專業(yè)的外教帶領(lǐng),教孩子標(biāo)準(zhǔn)地道的英語口語,這就是英語輔導(dǎo)班的好處。
現(xiàn)在的網(wǎng)絡(luò)那么發(fā)達(dá),各位家長何不考慮一下網(wǎng)上的少兒英語口語培訓(xùn)班呢?我家孩子報(bào)的一家還可以,外教+助教二對一上課,無需約課,隨時(shí)隨地可以上課。我家孩子在這里上了五個(gè)多月了,感覺口語一天比一天進(jìn)步,發(fā)音也比較標(biāo)準(zhǔn),效果不錯(cuò)的,建議各位家長給孩子試聽一下免費(fèi)的課程【http://dwz.date/dJw】,看看適不適合!
廣州少兒英語口語教學(xué)班挺多的,大部分在天河區(qū)和番禺區(qū),效果好不好我不敢說,因?yàn)闆]報(bào)過,價(jià)格貴我倒是敢說,我和孩子咨詢過在華師地鐵站的一家,一年是23999,平均一節(jié)課是250-300之間,就算吃土也不敢報(bào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