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一家外企工作了一年,一直都是個小員工,看著別人都升職甚至還加了工資,自己還在原地踏步,我就想學(xué)點英語,能在工作上表現(xiàn)好點,能夠像別人一樣加薪升職,想著通過成人英語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學(xué)習(xí)英語,但是我不知道成年人報個英語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要多少錢?有人可以推薦下哪家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