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口語一直都是我的短板,我的英語口語說起來就會(huì)卡帶,為了能在畢業(yè)之后就進(jìn)入外企工作,想著找個(gè)靠譜的辦法學(xué)習(xí)英語口語,現(xiàn)在互聯(lián)網(wǎng)時(shí)代,很多人都在網(wǎng)上學(xué)習(xí)英語口語,我想問問網(wǎng)上學(xué)習(xí)英語口語怎么樣?效果好不好?有人說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