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份要到香港讀研,但是自己的口語卻一般般,也就勉強過的那種水平;那想到要跟同學(xué)老師用英語口語交流的時候自己就會緊張,呃呃呃呃不出一句英語來,所以就想問大家提升英語口語的方法有什么?有什么有效的方法?


學(xué)習(xí)語言就是一個輸入輸出的過程,只有努力去輸入了才會有輸出。而口語包括發(fā)音語音語調(diào)以及用詞,詞匯組織。平時怎樣加強自己的輸入呢?你可以多找一些簡單、接地氣有關(guān)的英文電視劇或者是電影來看,當然咯,要是你身邊有外國朋友的話,也可以跟他們進行多交流,就想盡一切辦法來接觸到更純正地道的口語溝通交流。
我也比較推薦年找個培訓(xùn)班去提升口語。我是過來人,我明白自學(xué)口語要付出的要比報班的多得多,畢竟沒有專業(yè)的老師指導(dǎo),就靠自己瞎蒙。自己哪里錯哪里對都不知道。而且學(xué)習(xí)效率也差,所以后邊我也在沒有自學(xué)下去了,太浪費我時間了。所以我后面是通過一個學(xué)習(xí)過英語口的朋友給我推薦的這個口語機構(gòu),那我也去試聽了他們家的課程,個人感覺挺不錯,課程學(xué)習(xí)效果是很不錯的。我這有這機構(gòu)的免費試聽課程(免費領(lǐng)取課程通道)你可以去了解看下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