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目前在一家外貿(mào)公司擔(dān)任經(jīng)理,公司在海外擴(kuò)展業(yè)務(wù),因此想要提高一下英語口語的水平。英語口語的提高去報(bào)班有沒有用,我本身基礎(chǔ)還算可以的,自學(xué)的話可以嗎?求各位大佬解答!
想要提高英語口語需要去報(bào)班嗎?有沒有效果?因?yàn)楣ぷ鞯男枰壳拔乙残枰岣哂⒄Z口語,但是我的基礎(chǔ)是比較薄弱。對(duì)比幾家后,我決定報(bào)名了必克英語外教一對(duì)一,對(duì)我來說效果還是蠻不錯(cuò)的。因?yàn)槲业挠⒄Z口語存在的音調(diào)、音標(biāo)問題都基本上解決了,雖然有卡殼現(xiàn)象,但是已經(jīng)算是一個(gè)很好的開始,相信以后的進(jìn)步越來越大。必克英語外教一對(duì)一提供的純英語的交流環(huán)境,我們?cè)谶@個(gè)環(huán)境下更能說出口,順便分享下我個(gè)人覺得還不錯(cuò)的線上免費(fèi)試聽課【免費(fèi)課程】,感興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試試!

想要提高英語口語需要去報(bào)班嗎?有沒有效果?英語口語的提高如果本身不是很厲害,建議報(bào)英語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,外教一對(duì)一那種。我基礎(chǔ)是比較差,經(jīng)朋友的推薦,就報(bào)名了必克英語。因?yàn)槭桥笥淹扑]的,所以我還是比較放心,看我那個(gè)朋友學(xué)得還不錯(cuò)。我存在的英語問題主要是單詞的發(fā)音上,連成句子的整體音調(diào)也沒有學(xué)會(huì)。后來在外教的一對(duì)一的指導(dǎo)下,我的英語口語進(jìn)步了,以前的一些老問題都基本上是解決的,但是還是要繼續(xù)努力才會(huì)學(xué)得更多。順便分享下這個(gè)線上免費(fèi)試聽課【http://m.kjyin.com/yingyuwaijiao/?qd=ddghr】,我個(gè)人覺得還是不錯(cuò)的,因?yàn)楹竺鏁?huì)有一個(gè)詳細(xì)的的反饋報(bào)告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