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口語培訓(xùn)班要上嗎?有哪家機(jī)構(gòu)推薦的嗎?我個人經(jīng)歷和你的情況很相似,對于要不要報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,看自己的經(jīng)濟(jì)情況,不過就我個人經(jīng)歷,報是很有必要,自己學(xué)有可能就是瞎搞。自己很難為自己糾音,線上一對一的外教是比較好的選擇,沉浸式的英語環(huán)境,可以更容易提高英語,我之前報過必克英語,效果還不錯,好像有線上免費(fèi)的課程【免費(fèi)課程】,樓主需要的話有空可以聽下,看看合不合適。

就我這種英語學(xué)渣來說,英語口語培訓(xùn)班十分有必要,我蹩腳的英文,自己練就是換個法子偷懶罷了,如果樓主是真的需要提升英語口語,就要去找合適的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了。我一般都是聽聽英語口語的試聽課來進(jìn)行選擇的【http://m.kjyin.com/yingyuwaijiao/?qd=ddghr】,不知道你合不合適,可以試試,就我個人而言效果很好,現(xiàn)在基本都能流利說出來。遇到太難的表達(dá)一時半會也說不出來,學(xué)習(xí)英語口語是個持久的活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