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是個上班族,工作上需要用到英語,可我是零基礎(chǔ)英語水平,打算找個英語培訓(xùn)班,所以今天想求過來人解答下,成人零基礎(chǔ)學(xué)英語,報英語培訓(xùn)班靠譜嗎?

我是支持選擇成人零基礎(chǔ)學(xué)習(xí)英語報培訓(xùn)班,說下我的理由吧,如下:
1、可以讓你明顯地知道自己是否有進步,自己還存在哪些問題。并且這樣學(xué)習(xí)會更有動力和積極性,而不是像自學(xué)一樣遭受到失敗就放棄。
2、現(xiàn)在學(xué)習(xí)資源很多,成人零基礎(chǔ)英語學(xué)習(xí)者往往容易陷入碎片化學(xué)習(xí),但其實你們更需要的是有框架的系統(tǒng)性學(xué)習(xí)。缺乏系統(tǒng)的學(xué)習(xí)會導(dǎo)致自己不知道走到了哪一步,讓你不知道接下來還應(yīng)該學(xué)什么,才能上升一個臺階,所以找培訓(xùn)班,能讓你的學(xué)習(xí)目標(biāo)更清晰,系統(tǒng)化學(xué)習(xí)更高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