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廣州一個(gè)小公司待遇很低,看著我的同學(xué)都是進(jìn)的大公司,當(dāng)時(shí)就覺得自己也得努力下,最近想要學(xué)學(xué)英語(yǔ),有沒有人可以說下廣州英語(yǔ)培訓(xùn)班收費(fèi)多少錢,貴不貴?哪個(gè)會(huì)比較好一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