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醫(yī)生,想要跳槽去外資醫(yī)院,但是在英語口語方面只會簡單單詞和句子,想要提高商務(wù)英語口語,請問商務(wù)英語口語怎么學(xué)?有沒有好的培訓(xùn)班推薦?
這個我還真有經(jīng)驗,我也是一名醫(yī)生,只不過我是牙醫(yī),當(dāng)時因為時常接觸到外國病人,所以也是報名了英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去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。因為時間安排受限,加上人也比較懶,所以當(dāng)時報名的是一家線上一對一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,這家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在口碑還挺好的,我的英語口語雖然不是很差,但是也只是到日常會話的水平,這家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是采用一對一外教純英語授課,因為英語口語的場景隨機性,所以外教老師會通過場景的搭建,讓我在各種場景中去練習(xí)英語口語。上了大概三個月的時候吧,我就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在不斷提高,接診外國病人的時候也能較流利地溝通了。
這家英語口語培訓(xùn)機構(gòu)還有免費測試英語口語水平的課程,在這里分享給大家【http://m.kjyin.com/kouyu/?qd=msig】,課程結(jié)束之后,你就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現(xiàn)階段的英語口語存在什么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