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報(bào)的就是歐美外教上課的,老師的發(fā)音和表達(dá)都純正地道,有很好的英語(yǔ)環(huán)境去訓(xùn)練口語(yǔ)。我覺得口語(yǔ)就是要不斷的訓(xùn)練,效果才會(huì)慢慢出來。他們家口碑蠻好的,是采用個(gè)性化定制教學(xué)的,就是根據(jù)我的實(shí)際情況和實(shí)習(xí)需求來匹配合適的口語(yǔ)課程,實(shí)用性和針對(duì)性都很強(qiáng),我感覺挺適合我們上班族的。我有他們家的試聽課分享給你吧!
【免費(fèi)在線試聽課領(lǐng)?。?a href="http://m.kjyin.com/yingyuwaijiao/?qd=kooi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m.kjyin.com/yingyuwaijiao/?qd=kooi】課程好不好只有自己試聽了才知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