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(xiàn)在在上海做外貿(mào)工作,英語(yǔ)已經(jīng)是達(dá)到八級(jí)的了,但是商務(wù)口語(yǔ)方面還是比較欠缺。所以想報(bào)一家外貿(mào)英語(yǔ)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,哪家好呢,價(jià)格怎么樣?
選擇合適的自己最重要,個(gè)人覺(jué)得我在這個(gè)外教網(wǎng)上課感覺(jué)還不錯(cuò)。性價(jià)比高,老師也很不錯(cuò)!里面的課程是相當(dāng)?shù)呢S富,還可以自己定制,上課時(shí)間由自己定。如果大家感興趣的,可以先上節(jié)免費(fèi)的試聽(tīng)課,看看效果如何【http://m.kjyin.com/daily/?qd=sal】
(注冊(cè)即可領(lǐng)取體驗(yàn)課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