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去學(xué)習(xí)英語(yǔ)了,又沒有什么時(shí)間,我時(shí)間也挺緊的,每天還要花時(shí)間擠地鐵。我看到我朋友有在學(xué)習(xí)英語(yǔ),是電話英語(yǔ)培訓(xùn)的這種模式,走在路上都 可以培訓(xùn),感覺很不錯(cuò)的。我也去網(wǎng)上看了下,看到大家都在說必克英語(yǔ)不錯(cuò),就想問問必克英語(yǔ)電話英語(yǔ)培訓(xùn)好嗎?

現(xiàn)在怎么這么多都在學(xué)習(xí)英語(yǔ)啊,我也慌了,英語(yǔ)不好,好像是件大件事情,嗚嗚~~
在學(xué)校不認(rèn)真學(xué)習(xí),現(xiàn)在,哎~~
必克英語(yǔ)還是很不錯(cuò)的呀,它們可以說是國(guó)內(nèi)電話英語(yǔ)培訓(xùn)的鼻祖。也是做了很多年了, 我之前的英語(yǔ)不好就是在必克英語(yǔ)培訓(xùn)的,利用每天下班的時(shí)間學(xué)習(xí),必克英語(yǔ)外教很專業(yè),也很細(xì)心,我的英語(yǔ)基礎(chǔ)不好,外教老師就從慢到快的教我。
你可以去聽聽它們的體驗(yàn)課http://m.kjyin.com/daily/?qd=cl2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