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教學不錯,望多糾正發(fā)音及訓練語感。謝謝!
老師教的好,望多糾正發(fā)音。謝謝!
老師教的效果比較好,還是希望多糾錯、多語速慢點。謝謝!
老師整體講課效果不錯,希望老師說課本外的語句內(nèi)容更慢一點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