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是一個(gè)上班族,孩子的英語(yǔ)口語(yǔ)不是很好,英語(yǔ)成績(jī)也比較差,所以我就想給孩子報(bào)名個(gè)英語(yǔ)培訓(xùn)班,但是我平時(shí)上班比較忙,不想下了班還得花時(shí)間去跑場(chǎng)地接孩子,不方便,所以就打算給孩子報(bào)名線上少兒英語(yǔ)培訓(xùn)班,我也不知道好不好,有沒有報(bào)過名的家長(zhǎng)來(lái)說說孩子報(bào)名線上少兒英語(yǔ)培訓(xùn)班學(xué)習(xí)有什么好?有家長(zhǎng)來(lái)說說?

